如是我闻

长期失踪,或已遇害。

这个旦!!!是个可爱的旦!!!是个很可爱又很温柔的旦!!!而且是个经济实惠的旦!!!(咦???
总之我已经拿到这条漫的授权了!我们的口号是什么!(敲黑板!)快跟着我左手右手……啊不是!快跟我喊出我们的口号!!!让世界充满什么!!!抢答啊抢答同学们!!!别往旁边看了!!!你同桌也指望你呢!!!
















旦期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盼我疯魔,还盼我孑孑独活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作时间点是短发,想了半天还是用长发ver,不为什么,我乐意,我喜欢(。
















非常潦草,私设成山,就为自己爽爽の意识流条漫x2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@如是我闻 
















捧上了刀片蛋糕
















心虚的……生…生日快乐(你???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6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